close
喜歡 、愛和思念我的腦海裡迴盪不去,無從了解應該剩下回憶還是擁有未來。
愛情發生的那一刻,究竟是誰應該保護我?
因為下一秒鐘,整個世界已經天翻地覆……
爭取所堅持的幸福,照著規劃藍圖去走,是幸福的。
慢慢的了解幸福的開始就是放手去愛。
再多的壓力如同砂石堆積,海水刻劃,在痛在累也是心甘情願。
被時間所磨損,連以前所做的傻事都再也不那麼真實。
原來真正的幸福沒有來到我的面前,你的笑容再也無法感動我。
為你我所做的傻事慢慢的造成兩人之間的負荷,了解愛...只有愛是不夠的...
生活失去平衡;依賴是習慣;規劃為自以為是。
原來。喜歡是那麼容易快樂;
原來。愛並不是只為了你存在;
原來。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。
男人男人,你是好人,你用你的真讓我不再心疼 !
你並不屬於我人生的另一半圓,
但是感謝你曾給我的一切。
讓我感受到人生的喜、怒、哀、樂,
過去的選擇有你的陪伴真的不會遺憾,
未來的日子我知道會有適合的人在你我身邊,
不論如何,認清個人特質了解自己原來才是我所學習到的事情。
愛情發生的那一刻,無從得知誰能保護我?
愛情結束的那一刻,我知道剩下的只有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u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